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质监局:电子坐便器和节水型坐便器抽查合格率为33.3%

   2016-01-07 南京日报890
本文导读:近期,江苏省质监局委托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对电子坐便器产品和节水型坐便器产品开展监督抽查(风险监测)。本次监督抽查(风险监测)电子坐便器产品共抽查了50批次产品,合格22批次,合格率为44%,节水型坐便器

近期,江苏省质监局委托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对电子坐便器产品和节水型坐便器产品开展监督抽查(风险监测)。

本次监督抽查(风险监测)电子坐便器产品共抽查了50批次产品,合格22批次,合格率为44%,节水型坐便器产品共抽查了99批次产品,合格33批次,合格率为33.3%。

电子坐便器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部分产品的标志和说明项目、输入功率和电流项目、接地措施项目、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率达到48%,输入功率和电流项目不合格率达到32%,成为电子坐便器产品最严重的质量问题。

节水型坐便器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部分产品的便器用水量项目、洗净功能项目和水封回复功能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此外,节水型坐便器产品的用水效率等级抽查结果表明,达到节水评价值(2级)的仅占12.1%,而应淘汰出市场的未达到用水效率限定值(5级)的达到了32.3%。

质检专家提醒,选购电子坐便器应特别注意用电安全,根据电子坐便器标志、说明和警示,判断产品是否适用;注意电子坐便器与马桶尺寸和形状是否匹配,不然会影响安装和后期使用;注意喷头伸出的位置和角度,若位置和角度偏差过大,不仅会弄湿衣服,还不能很好地达到清洗的效果。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