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十五届全国电磁兼容学术会议在广州成功召开

   2005-08-2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4560
本文导读:2005年3月30号至4月3号,由中国通信学会电磁兼容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电磁兼容学术会议在广州国旅酒店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得到广东博文公司资金赞助支持。共收到稿件60余篇,会议录用50篇。出席会议的约50

2005年3月30号至4月3号,由中国通信学会电磁兼容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电磁兼容学术会议在广州国旅酒店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得到广东博文公司资金赞助支持。共收到稿件60余篇,会议录用50篇。出席会议的约50余人,有来自北京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复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等院校的会议代表,也有来自深圳中兴通讯、北京中宇豪电气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总公司、华为技术、国家电网公司、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广州日用电器检测所、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等科研生产单位的代表,全国广大专家学者科技人员积极投稿,踊跃出席会议。会议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EMC新技术的发展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与评价,论文水平和深度都比以往有较大的提高。

与会代表参观了在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召开,由中国通信学会电磁兼容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电磁兼容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视讯委员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多媒体分会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主办的2005广州国际电磁兼容设备及应用技术展览会。高攸纲、高本庆、宋笑亭、吴雷、吕英华、李书芳、马双武 、苏东林等代表参观了北京中宇豪电气有限公司展台。

相信本次EMC高层学术会议的召开,必将加深行业内人士对行业状况、行业整体水平的认识,为国内EMC技术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