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玩具安全标准延期至2010年7月1日实施

   2010-05-21 5430
本文导读:   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合作和消费保障部(MDTCC)最近发布通告,将《2009年消费者保护(玩具安全标准)法》和《2009年消费者保护(安全标准认可证书和合格标志)法》的过渡期延伸至2010年7月1日。  &
   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合作和消费保障部(MDTCC)最近发布通告,将《2009年消费者保护(玩具安全标准)法》和《2009年消费者保护(安全标准认可证书和合格标志)法》的过渡期延伸至2010年7月1日。

    从2010年7月1日起,只有附带测试报告的玩具才能在马来西亚销售。该要求管控的产品范围包括所有新生产或现有的玩具。任何玩具产品都要符合玩具安全标准的规定。

    自我声明

    产品所有者应按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合作和消费保障部要求的格式以合格证书(CC)的形式向保障部提交声明,内容包括:

    在马来西亚供应的玩具是安全的;

    该玩具已经过测试,符合规定的玩具安全标准;

    按照执法机构的要求,提供由经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报告;以及

    该玩具符合以下要求:

    《1999年消费者保护法》[Act599];

    《2009年消费者保护(玩具安全标准)法》[玩具法规];

    《2009年消费者保护(安全标准认可证书和合格标志)法》;

    以及海关(禁止进口)法令。

    有关现有玩具的声明

    对于市场上现有的玩具,所有者也要提供声明,但这项要求到2012年1月1日即截止。在这段期间,产品所有者需要采取措施,确保现有玩具完全符合法规的要求。

    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合作和消费保障部接受IS8124系列和EN71系列作为同等标准,并且认可ASTMF963-08是国际玩具安全标准。

    但是,2008年以前根据ASTMF963生产的玩具应在2010年7月1日前从市场上撤出,禁止销售。

    出具测试报告的实验室可以是企业内部实验室、非认可的实验室,或依据ILAC和APLAC认可的实验室,或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合作和消费保障部认可的实验室。

    接受2003年1月1日以后出具的测试报告。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