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及家电产品安全论坛(CPSC)在沪成功举办

   2006-10-24 2180
本文导读:2006年10月17日,星期二, 由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CPSC)主办, 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UL)协办的电子及家电产品安全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VBZ安规与电磁兼容网上海浦

2006年10月17日,星期二, 由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CPSC)主办, 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UL)协办的“电子及家电产品安全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

VBZ安规与电磁兼容网
上海浦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部蔡处长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并致开幕辞。蔡处长说,此次论坛很有意义,是确保国内电子及电器产品成功进入美国市场的有效平台和载体。同时,蔡处长还高度评价了UL在帮助国内企业进军美国市场所做出的长期的积极的卓有成效的贡献。

此次论坛由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政府官员和UL 资深安规专家主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名厂商积极参与。与会期间,CPSC、UL 和 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著名制造商惠尔浦、博世-西门子、海尔以及国际大买家QVC 、 Home Depot 和Best Buy详细介绍了对中国出口企业 的贸易规则及采购要求。深入浅出的演说讲解,丝丝入扣;独特见解的真知灼见,极具参考价值,台下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U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William先生致闭幕辞,答谢各位来宾多年来对UL的大力支持。

论坛结束后,参加的厂商纷纷表示此次论坛搭建了有效的信息平台,令其受益菲浅,使其充分认识到了进入当前美国市场所必须的政策法规,从而能够针对自身状况,全面把关产品的设计及生产流程,建立世界级、具有生产安全产品的工厂,在美国市场中争取更多的份额。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