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广州成立

   2006-1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2550
本文导读: 11月25日,国家家用电器无线电干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更名为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并正式在广州挂牌。该中心的更名,不仅为我国电气电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力的技术保障,而且有利于我国企业应对国

   11月25日,国家家用电器无线电干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更名为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并正式在广州挂牌。该中心的更名,不仅为我国电气电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力的技术保障,而且有利于我国企业应对国外的技术壁垒。

      当前,发达国家在关税壁垒对我国出口贸易影响越来越小的情况下,明显强化了以质量技术法规、标准及合格评定程序等构成的技术性措施甚至技术壁垒的作用。电气电子产品的安全质量和电磁兼容问题日益成为抑制我国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瓶颈,也严重影响了我国对外贸易的进一步发展。

       该中心更名前,我国还没有国家级的综合性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中心,现有电气产品安全检验主要是针对个别产品,且分散在各行业和各部门,难以形成规模和品牌,其检验报告在国内外的权威性不强,对我国产品出口不能形成有效的技术支撑。

      目前,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经过20多年的建设,已按电器安全与电磁兼容国家和国际标准要求,建成了在我国电气电子行业综合能力最强的家用电器、照明电器、低压电器、电子和信息技术、电磁兼容等检验室,已从我国惟一的国家家用电器无线电干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展成为一个具备了安全和电磁兼容综合检测能力的检验机构。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