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公报: 对于RFID产品操作于超高频波段之无线频谱调和

   2006-12-0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050
本文导读:欧盟于2006年11月23号发布2006/804/EC公报, 针对RFID产品操作于超高频之无线频谱调和做出决议如下;1) 此决议之目的在于调和RFID产品操作于超高频波段之可用性及有效利用情况。 2)-1 RFID产品(Radio Frequency ident

2006年11月23日,欧盟发布2006/804/EC公报, 针对RFID产品操作于超高频之无线频谱调和做出决议如下;

1) 此决议之目的在于调和RFID产品操作于超高频波段之可用性及有效利用情况。 
        2)-1 “RFID产品”(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devices) 特别意指藉由使用无线系统追踪及识别被动产品的卷标, 另一方面, 传送及接收单位 (计算机阅读机) 传送卷标及接收回复数据。

    -2 “无干扰无保护准则”(non-interference and non-protected basis) 意指任何无线通讯业务均不能引起有害干扰, 及源自于无线通讯业务之产品有害干扰不应受到保护。

3)-1 欧盟会员国应于六个月内, 依据非专有, 无干扰, 无保护准则之上, 标明并提供针对短距离无线产品之频带, 提出具体的状况和实施期限, 如Annex所示。
           -2 尽管在第一阶段, 会员国可以依照无线频谱决议Article 4 (5)要求过渡时期和/或无线分享范围的安排。
          -3 此决议无损于会员国之权益, 会员国允许使用频带于较少限制条件的状况, 不具体指定如Annex所示。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