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07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07-12-18 家电科技1540
本文导读: 全国家电标委会2007年度工作会议于2007年11月26日至11于2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家电标委会委员单位及代表,以及来自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全国家用

  全国家电标委会2007年度工作会议于2007年11月26日至11于2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家电标委会委员单位及代表,以及来自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霍杜芳主持了会议,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韩作樑致词,代表家电标委会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并对各位与会领导和企业一年来对标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年家电标委会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国家标准委王莉处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廖常京处长分别就国家标准委的近期的工作情况、家电标委会的工作做了介绍和评价,肯定了家电标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

    家电标委会秘书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就2007年家电标委会工作做了总结和通报,总结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一、     家电标准化改革工作

    二、     家电标准制修订工作

    三、     家电标准科研项目工作

    四、     家电标准宣贯培训工作 以及

    五、     家电标准咨询服务工作

    会议同时对2007年度制定完成的五个国家标准、三个行业标准进行了审定。

    这八个标准分别是:

    1. 国家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工业和商用喷雾抽吸器具的特殊要求》(送审稿)

    2.国家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工业和商用地板处理及清洁机器的特殊要求》(送审稿)

    3.行业标准《电冰箱再生利用要求》(送审稿)

    4. 行业标准《家用空调器再生利用要求》(送审稿)

    5. 行业标准《洗衣机再生利用要求审定国家标准》(送审稿)

    6. 国家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工业和商用带电刷的湿或干吸尘器的特殊要求》(送审稿)

    7.国家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工业和商用高压清洁器与蒸汽清洁器的特殊要求》(送审稿)

    8. 国家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商用微波炉的特殊要求》(送审稿)

    经与会委员认真、充分的讨论后,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且通过了对上述八项标准送审稿的审定。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