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海关发出有关产地来源标志的通告

   2010-03-05 6170
本文导读:      沙特海关在2009年1月18日向所有陆路、海路和航空口岸发出通告72/11/m,关于严格执行进口产品产地来源标志的规定。这是沙特海关在2008年3月11日发出的通告第99S/43/m号的基础上的一项

      沙特海关在2009年1月18日向所有陆路、海路和航空口岸发出通告72/11/m,关于严格执行进口产品产地来源标志的规定。这是沙特海关在2008年3月11日发出的通告第99S/43/m号的基础上的一项规定,此通告包括管制未能提供产地来源标志的进口产品。

       自2009年1月27日起,任何进口货物如未能提供不易拆去的产地来源标志,将会被沙特海关扣留在口岸并要求进口商采取更正措施或承诺不会再犯。否则会收缴罚款或把相关货物退回产地来源国。

        在首次发现进口商的货物未有符合产地来源标志要求后的30天内,其后进口的货物如再次无法提供不可拆去的产地来源标志,沙特海关将不会接受任何更正措施并会把有关货物退回产地来源国。

         沙特海关将会严格执行上述的规定,进口货物必须按照其产品的类别,以雕刻、打印或压制的方式附上清晰和不易拆去的产地来源标志。如果因为产品的体积太细或其类别而无法贴上标志,则必须在产品的包装材料上附上固定和不易拆去的产地来源标志。

          如果产品上提供双重的产地来源信息,或误导消费者的信息,这种情况将会由海关的法律部门呈交海关专员调查。

         一旦海关认为进口的产品会危害自然环境,货物将会被充公并会收缴罚款。这批货物并不会获准采取任何更正措施。并会按照统一标准海关制度第56/C条再作转口。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