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墨西哥联邦电信委员会COFETEL将于2010年8月强制执行修订的NOM-121

   2010-07-09 3760
本文导读:2010年6月22日,墨西哥联邦电信委员会(COFETEL)发布公告,将于8月21日起强制实施最新修订的PROY-NOM-121-SCT1-2008。NOM-121适用于902~928、2400~2483.5 、5725~5850 MHz频率范围内的跳频、数字调制和混合无线电通

2010年6月22日,墨西哥联邦电信委员会(COFETEL)发布公告,将于8月21日起强制实施最新修订的PROY-NOM-121-SCT1-2008。NOM-121适用于902~928、2400~2483.5 、5725~5850 MHz频率范围内的跳频、数字调制和混合无线电通信设备,例如WiFi、Bluetooth、Zigbee等。也就是说,从2010年8月21日起,所被NOM-121管制的无线通信产品,其申请方式将改为提供样品送至官方认可实验室进行测试,取得COFETEL证书。

如果该产品除了NOM-121所管辖的频率外,还有其他射频(RF)功能和频率,例如带有GPRS 的WiFi/Bluetooth,进行COFETEL认证时,应提供1台样品到当地认可实验室测试NOM-121(WiFi/Bluetooth),然后送件至NYCE发证,再将NYCE证书、测试报告和相关申请文件递交给COFETEL。但在送件到NYCE时,需呈送2个样件(对于WiFi/Telecom和GPRS的NOM-121),最后COFETEL会签发一张证书。

如果该产品为复合(Combo)产品,也就是产品同时有PSTN和RF功能,例如具有WiFi/Bluetooth无线功能的多功能机,进行COFETEL认证时,应提供1台样品到当地认可实验室分别测试WiFi/Bluetooth和PSTN,然后送件至NYCE发证,再将NYCE证书、测试报告和相关申请文件递交给COFETEL。在送件到NYCE时,需呈送2个样件(对于WiFi/Telecom的NOM-121、对于PSTN的NOM-151),最后COFETEL会签发一张证书。

另外,除了COFETEL证书外,如果产品受NOM强制性认证管制,还应取得NOM证书,才可以进入墨西哥销售。

在NYCE证书签发后6个月起,NYCE将会随机抽取当年发证的50%,然后要求到被抽选到的当地代理商进行验证。如果当地代理商没有通过NYCE的验证,其NYCE证书将会被取消,同时NYCE会告知COFETEL,接着COFETEL也会取消COFETEL证书。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