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UV莱因北美太阳能实验室获得美国OSHA认可

   2011-04-1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4220
本文导读:德国莱因TUV PTL (北美太阳能测试中心) 是北美最大的太阳能和太阳光电测试公司,巳取得美国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局(OSHA)认可,可核发 ANSI/UL1703验证所需的北美太阳能安全标志。此一新的发证资格将使德国莱因TUV的

德国莱因TUV 集团北美太阳能测试中心 (PTL)  是北美最大的太阳能和太阳光电测试公司,巳取得美国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局(OSHA)认可,可核发 ANSI/UL1703验证所需的北美太阳能安全标志。此一新的发证资格将使德国莱因TUV的太阳能测试验证业务更加完整,协助客户更深入全球市场。

据业内人士分析,全球太阳能模块制造商和相关零组件供货商均视美国为最大的目标市场。美国 ANSI/UL1703验证则是太阳能产品进入美国市场重要的法规要求之一。

北美太阳能业务事业单位主管Richard Bozicevich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取得北美OSHA的认证资格。德国莱因TUV PTL晋升为美国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NRTL)的事实,将为TUV的全球客户提供另一个进入市场的关键机会,有了这个认证,TUV在全球的德国莱因网络可以更有效地利用专业和地理优势提供更好的全球客户服务。

大约 80%的太阳能模块厂商经由德国莱因TUV集团来取得国内和国际市场验证。 德国莱因TUV集团在全球六个实验室可进行太阳能零组件和系统测试,包括:德国科隆、中国上海、台湾台中、日本横滨和印度班加罗尔,以及美国亚利桑那坦佩。现有的测试中心有近200名专家从事太阳能技术工作。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