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认监委发布关于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机构指定工作的公告

   2022-07-18 认监委960
本文导读:2022年7月15日,认监委发布关于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机构指定工作的公告。详细如下: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认监委决定开展一批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和实验室指定工作,进一步便利生产企业获得认证。现就有关事
2022年7月15日,认监委发布关于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机构指定工作的公告。详细如下: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认监委决定开展一批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和实验室指定工作,进一步便利生产企业获得认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定原则和需求
 
按照公正公开、择优使用的原则,拟指定机动车辆及安全附件、玩具、电信终端、家用燃气器具等产品领域认证机构2家次,实验室19家次。(指定需求详见附件)
 
二、指定条件
 
申请指定的认证机构和实验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检查机构和实验室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65号)、《国家认监委关于调整从事强制性产品认证以及相关活动的认证机构、检查机构、实验室指定行政审批要求的公告》(认监委公告2016年第11号)中明确的有关条件。
 
三、工作安排
 
(一)有接受指定意愿的认证机构和实验室,请于2022年7月29日17:00前在网上填报并提交申请材料(申请网址:http://cccxzsp.cnca.cn/aasp)。
(二)认监委按照相关程序开展指定工作,并将于2022年9月30日前公布本次指定认证机构和实验室的名录及业务范围。
(三)认证机构和实验室应当确保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存在虚假、瞒报等情况,一律取消指定资格。
 

附件

 

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和实验室指定需求表

 

一、认证机构

 

指定项目编号

指定业务范围

拟指定数量(家)

1.1

CNCA-C11-02:摩托车

1

1.2

CNCA-C22-02:玩具

1

 

 

二、实验室

指定项目编号

指定业务范围

拟指定数量(家)

2.1

CNCA-C01-01:电线电缆

2

2.2

CNCA-C11-01:汽车产品

3

2.3

CNCA-C11-15:摩托车乘员头盔

1

2.4

CNCA-C11-16:电动自行车

3

2.5

CNCA-C11-18:汽车用制动器衬片

3

2.6

CNCA-C13-01:玻璃产品

1

2.7

CNCA-C16-01:电信终端

2

2.8

CNCA-C23-01:防爆电气

1

2.9

CNCA-C24-01:家用燃气器具

3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