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移动电源UL 2056:2020新版标准解读

   2021-03-3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德凯4830
本文导读:移动电源又称可携式USB充电器或可携式备用电池电源,是低电压电子产品的外接移动电源补给设备。随着人们对手机和移动电子设备的使用和依赖越来越多,移动电源作为其备用电源变得不可或缺。UL 2056标准是美国针对移动

移动电源又称可携式USB充电器或可携式备用电池电源,是低电压电子产品的外接移动电源补给设备。随着人们对手机和移动电子设备的使用和依赖越来越多,移动电源作为其备用电源变得不可或缺。

UL 2056标准是美国针对移动电源终端产品的安全标准,相比2015版本,2020版本为第三次发行的标准。UL 2056标准回应了全球移动电源对安全标准的需求,避免消费者遭受人身及财产的损害,亦使制造商减低承受昂贵的产品召回及品牌受损风险。近年来,符合UL 2056测试和认证要求已成为北美买家以及电商平台对移动电源产品的准入门槛。

UL 2056:2020版标准的主要更新内容:

1. 标准适用范围

- 由60 Vdc以下的输入/输出或AC输入,变更为20 Vdc以下的输入/输出。

- 包含了集成在箱包等产品中的移动电源。

2. 测试评估要求

- 结构要求:新增加了电气绝缘测试、内部和外部的电路连接方式、防护外壳的要求等。

- 电路保护要求:新增加了对于内部电芯温度、电压、电流保护的测试要求,特别是当厂商规定的允许充电范围超出10-40℃时,相关测试还需要在高温和低温的情况下评估。

- 容量测试要求:旧版标准要求端子实测输出容量值必须大于标称值,新版标准改为要求端子实测输出容量值须在标称值90-110%范围内。

- 其它更新或增加的测试要求:元器件和外部接触面的温度限制、输出端口的限制功率测试、振动和机械冲击测试、短路和过载测试、过充测试等。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