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空气净化器IEC 60335-2-65:2023标准更新说明

   2024-02-22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80
本文导读:近日,国际电工委员会发布了空气净化器第3版标准IEC 60335-2-65:2023,新标考虑了包括正常条件下使用电器时多种类型危险的保护,例如电气、机械、热、火灾和UV辐射。新标变化介绍以下:标准使用建议IEC 60335-2-65:2

近日,国际电工委员会发布了空气净化器第3版标准IEC 60335-2-65:2023,新标考虑了包括正常条件下使用电器时多种类型危险的保护,例如电气、机械、热、火灾和UV辐射。新标变化介绍以下:

标准

使用建议

IEC 60335-2-65:2002+A1:2008+A2: 2015

旧标目前仍有效但建议证书持有人尽快升级至新版标准以符合技术法规要求

IEC 60335-2-65:2023

2023-12-14发布,结合第6版的IEC 60335-1 Ed 6.0一起使用

主要技术法规变更:

1. 增加了对UV辐射空气净化器的符号IEC 60417-6040的标志要求及相关含义要在说明书中解释。

2. 增加了对装有可更换的UV-C 发射器的净化器的说明书警告语要求如下。

3. 引入了测试探棒Probe 18 和 Probe 19的在防触电保护及运动部件防护中的应用。

4. 对有采用互锁开关来防止接触带电部件(Cl.22.102)和用开关来断开UV-C发射器电源(CL22.103)的结构,在用测试探棒Probe B检查这些开关是否能意外工作时,明确了施加在测试探棒Probe B上的力10N。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