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SGS通标电气电子产品上海实验中心扩建启用

   2008-12-24 4520
本文导读: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公司SGS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SGS-CSTC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位于上海松江区的电气与电子产品实验中心已成功扩建并正式投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公司SGS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SGS-CSTC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位于上海松江区的电气与电子产品实验中心已成功扩建并正式投入运营。这标志着SGS通标公司在电子电气产品检测和认证服务能力的多元化拓展和进一步提升,将为上海及周边地区众多出口厂商提供更加灵活、快捷、高效、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我国基础性、战略性和支柱性产业。2007年,我国境内生产的移动电话手持机、微机、彩电、显示器、程控交换机、数码照相机等产品均居全球第一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电子信息产品的重要生产制造基地。迅速攀升的出口份额使得长江三角洲乃至整个中国企业对符合国际标准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当前,全球范围内产业转移、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的步伐明显加快。集成电路、软件、新型元器件等核心基础产业成为产业竞争的关键。

    近年来,欧盟环保指令如RoHS、REACH的颁布实施和日趋严格的GS、CB、CE等测试认证,对电子电气产品的安全和节能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正成为未来产业竞争的主流,这将对中国的电子制造业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

    扩建后的电气与电子产品实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由电气安全Safety实验室和电磁兼容EMC实验室组成,覆盖了针对手机、音视频产品、信息技术产品、家电产品、灯具、电池、电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认证测试。

    实验中心配备了国内外先进的检测设备仪器,例如华东第一套辐射杂散系统,集成了GSM、WCDMA、Bluetooth、Wi-Fi等无线功能;高达40GHz的EMI接收机及天线,其测试范围覆盖了所有民用电子消费品,如手机、笔记本电脑、音视频产品、网卡等;先进的应用于手机电磁兼容测试的音频突破测试系统,用于监测所测音频产品在受电场干扰的情况下的音频质量的变化,以满足手机、电话、麦克风等的测试需求。新扩建后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能覆盖所有RF射频高端产品的测试需求,满足射频产品和普通电子产品出口到欧盟及北美市场的需求,同时也能协助企业产品符合日本、韩国等多国市场的强制认证要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