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943新版主要修订内容

   2009-11-13 3660
本文导读: 我国强制性认证用两大电子产品安全标准GB8898《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安全要求》、GB4943.1《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修订草案通过审定。 GB4943.1修订草案(送审稿)的主要修改内容

 我国强制性认证用两大电子产品安全标准GB8898《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安全要求》、GB4943.1《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修订草案通过审定。 

GB4943.1修订草案(送审稿)的主要修改内容 

     一、基于我国基础条件与国际标准之间的差异 
      1、基于地理条件的偏离: 
       1)将标准的适用高度提高到海拔5000米,同时,保留了IEC标准海拔2000米一档。 
       2)对于不能满足5000m的设备,要求增加安全警告。 
       3)设备中使用的安全元器件也需要与设备海拔高度相适应。 
      2、基于气候条件的偏离: 
       增加了对于按非热带气候条件下设计、评估的产品加贴安全警告标识的要求。 
      3、基于供电条件的偏离:  
       要求A类可插式设备的过流保护装置与设备成为一体。 
       规定了电视公共天线与地的隔离要求。 
    二、关于安全警告标识和安全说明: 
      1、对安全说明文字作了明确规定; 
      2、在标准中增加了关于海拔高度和热带气候使用条件的安全警告要求和警告标识; 
      3、在附录中给出了新增加的安全警告标识说明和安全相关的说明示例的汉文、藏文、蒙古文、  壮文和维文5种文字的对照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