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实验室大厦在深圳奠基

   2014-11-2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520
本文导读:大厦奠基仪式2014年11月19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在深圳市举行国家电子标准化工程实验室大厦奠基仪式,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出席仪式并讲话,赵波院长、林宁党委书
工程实验室大厦奠基仪式
大厦奠基仪式
 
          2014年11月19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在深圳市举行国家电子标准化工程实验室大厦奠基仪式,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出席仪式并讲话,赵波院长、林宁党委书记等院领导参加奠基。
 
          杨学山副部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国家电子标准化工程实验室大厦奠基表示祝贺。杨副部长指出,电子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设立,是推进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以及促进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等具有积极作用,大厦的奠基是我国电子标准化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他要求电子标准化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要突出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升能力,尽快形成电子标准化工程实验室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制订、检测、验证以及贯彻实施等方面国家级的技术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做好服务,把标准化技术能力转化成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应用和安全发展的力量,并推动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发挥好标准的作用,体现出标准的价值。三是对工程建设要精心管理和组织实施,一丝不苟地抓好质量、安全和廉政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大厦建设任务,为电子标准化能力建设及市场服务提供基础设施和良好环境。
 
         高国辉副秘书长受许勤市长委托,代表深圳市政府对国家电子标准化工程实验室大厦的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落户深圳是国家发改委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强力支持。大厦的奠基建设将进一步为我国电子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必将为深圳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增添动力。他表示,深圳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扶助大厦建设,持续为其发展壮大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发挥积极作用。
 
         在奠基仪式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赵波院长介绍了电子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以及深圳市政府对大厦建设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承诺将举全院之力,发挥五十多年标准化工作经验和优势,集聚珠三角地区电子信息产业优势资源,早日把实验室建成国内权威、国际知名的新型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并以此辐射支撑和推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