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5泛美标准委员会大会在墨西哥城召开

   2015-04-21 国家标准委860
本文导读:2015年4月11至16日,泛美标准委员会2015年大会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召开,国家标准委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于欣丽副主任任代表团团长,成员包括国家标准委有关部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及

 2015年4月11至16日,泛美标准委员会2015年大会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召开,国家标准委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于欣丽副主任任代表团团长,成员包括国家标准委有关部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及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负责人。

泛美标准委员会(简称COPANT)于1949年7月12日成立,是美洲区域性标准组织,旨在通过标准化与合格评定活动,促进成员国间的经济一体化和多边贸易,实现成员国经济、社会、产业和科技等领域的发展和共赢。通过会议,我委全面了解COPANT的体制、机制,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标准化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期间,代表团还与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哥斯达黎加等国家举行了双边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COPANT大会前,代表团还访问了古巴标准局和墨西哥标准局,深入探讨双边标准化合作,中古双方就签署《标准化合作协议》和加强双方在国际和区域标准化组织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中墨双方就落实双方谅解备忘录,签署《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与墨西哥标准局2015-2017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