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UV莱茵推出美国EPEAT注册和验证全套服务

   2015-06-0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240
本文导读:6月2日,德国莱茵TUV宣布,未来可提供电子产品环境影响评估工具(EPEAT)系统全套服务。EPEAT是权威的全球绿色电子产品注册处。根据与美国绿色电子委员会签署的协议,TUV莱茵作为产品注册机构(PRE)为制造商提供的服

6月2日,德国莱茵TUV宣布,未来可提供电子产品环境影响评估工具(EPEAT®)系统全套服务。EPEAT是权威的全球绿色电子产品注册处。

根据与美国绿色电子委员会签署的协议,TUV莱茵作为产品注册机构(PRE)为制造商提供的服务,对电子产品进行质量认证,并根据不同产品的环境表现,将其区分为EPEAT金、银、铜三个不同的等级。

“TUV莱茵是全球最大的认可检测认证机构之一,我们非常欢迎他们的加入,成为EPEAT的产品注册单位。”美国绿色电子委员会首席执行官Robert Frisbee表示,“当我们要不断扩大产品注册单位网络以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时,TUV莱茵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电子类产品的专业技术,使他们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的首选。”

EPEAT绿色电子评级系统是一个易于掌握的全球性绿色电子产品注册系统,采购商、制造商、经销商和其他相关方都可以在这里根据电子产品的环境影响表现,进行评估、比较和选择。目前,全球有43个国家可提供EPEAT注册,该系统可免费采购电子产品。

“TUV莱茵非常激动能加入授权EPEAT产品注册单位的大家庭,与同行一起推动绿色电子产品在市场的发展和使用的普及性,”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副总裁Uwe Halstenbach表示,“通过利用TUV莱茵产品注册单位综合服务优势,我们的客户可将EPEAT注册转化为新的需求和收益。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