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必维集团在深圳成立无线和智能设备测试实验室

   2015-08-11 美通社1180
本文导读:8月7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 宣布在中国深圳市成立最新的Wireless/Smartworld 分公司暨实验室。早前邀请了官方代表及产业界贵宾,见证了开幕典礼并参与专业的无线通信产品测试与认证研讨会,当天还开放

8月7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 宣布在深圳市成立最新的Wireless/Smartworld 分公司暨实验室。之前邀请了官方代表及产业界贵宾,见证了开幕典礼并参与专业的无线通信产品测试与认证研讨会,当天还开放此最新检测实验室参观,正式启动这个中国最先进、最全面的Wireless/Smartworld 测试实验室。

世界首10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商中就有7家为中国品牌,深圳则是中国三大科技中心之一,而且是中国智能城市之一。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选址于深圳成立此Wireless/Smartworld 实验室暨分公司,成就拓展业务据点网络的重大里程碑。此外,仰赖于无线通讯技术的产品和应用不断增加,促进了世界的智能化。

在此智能化世界上,对于合规、效绩和一致性测试与认证以及相关技术工程与咨询服务的需求不断上升,必维新设立的深圳实验室,结合了必维的检测技术能力及7 layers 的无线通信技术强项,将高效地为中国客户提供这些服务。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台湾区无线事业部副总裁暨中国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春和博士表示:“必维深圳实验室具备全面的测试设备与能力,提供全方位的整合服务予Wireless/Smartworld 领域的技术供应商、制造商以及品牌商,以支持其各种检测需要。实验室能力包含RF/EMC、SAR、OTA 及GCF/PTCRB,涵盖2G、3G 与LTE (RF 及Protocol) 的测试等。再者,我们提供FCC/CE 支持服务及国际认证管理的咨询服务。我期望能与我们的客户延续在Wireless/Smartworld 领域的伙伴关系,继续携手应对这个不断演变的领域所带来的挑战,协助客户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