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赛宝与北海市政府共建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

   2015-12-30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500
本文导读:2015年12月16日,工信部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与北海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建设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北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增连、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雄根、北海市质监局、北海

2015年12月16日,工信部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与北海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建设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北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增连、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雄根、北海市质监局、北海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筹建办主要负责人,我所党委书记李敏、总工程师万举勇及所党政办、技术推广处、质检中心、计量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中,工信部第五研究所李敏书记首先对赵增连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万举勇总工程师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

会上,赵副市长介绍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北海市自2009年以来,一大批全国领军的电子信息企业进驻北海,迅速形成大产业,呈现产业链延长配套和产值几何级数增长的发展势头。2014年已经实现产值850亿元,今年预计突破100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电子信息产品公共技术检测平台的支撑。北海市政府期待与五所的合作有助于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的运作,进而提升当地乃至西南地区电子信息产业产品质量可靠性,为当地经济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北海市政府期待今后能与五所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交流。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