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ntertek杭州车灯、机场灯光学实验室获美国A2LA资质认可

   2016-05-27 Intertek4430
本文导读: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杭州车灯、机场灯光学实验室成功获得美国A2LA资质认可,该实验室是车灯、机场灯光学专业检测实验室,可以为国内生产制造车灯、机场灯的广大企业提供更专业快速的测试服务,标志着Intertek中国区电子电气事业部的测试能力又有新突破。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杭州车灯、机场灯光学实验室成功获得美国A2LA资质认可,该实验室是车灯、机场灯光学专业检测实验室,可以为国内生产制造车灯、机场灯的广大企业提供更专业快速的测试服务,标志着Intertek中国区电子电气事业部的测试能力又有新突破。

A2LA(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与中国的CNAS(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一样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成员之一,是美国性能测试方面的最高权威认可机构。


 车灯、机场灯光学实验室设备——高精度探头


 车灯、机场灯光学实验室设备——Type A分布式光度计

全球市场对车灯和机场灯都有着非常严格的光学特性要求和测试精度要求,Intertek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制胜全球市场为宗旨。其位于美国的Cortland实验室在车灯、机场灯测试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Intertek投建的杭州车灯、机场灯光学实验室凭借美国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全球服务网络的支持,成为获得中国CNAS资质和美国A2LA资质的双料实验室,获得该资质后Intertek能够大大提升本地化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充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