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澳洲)SAI认证介绍

   2008-11-28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0610
本文导读:       SAI GLOBAL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质量认证提供机构。多年累积的经验使得此机构能够通过提供审核服务来帮助客户进行风险管理。此机构拥有大两的业界和学术方面的权威审核员,可以提

SAI GLOBAL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质量认证提供机构。多年累积的经验使得此机构能够通过提供审核服务来帮助客户进行风险管理。此机构拥有大两的业界和学术方面的权威审核员,可以提供客户需要的服务。除了质量认证服务之外,SAI GLOBAL在商业出版方面也是佼佼者。他们提供给客户上千个不同的国家和国际的商业规则。他们的专业人员,立足服务于世界领先的创新者,提供从基本的课程到高级的课程服务来帮助提高公司的业务运作。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SAI GLOBAL致力于提供经公认的认证机构认可的主要认证服务。重要的是SAI GLOBAL是国际认证坛(IAF)世界质量评估认证机构的会员。它也是IPNet组织的会员,IQNet的网络中包含全球30多个很具有权威性的认证公司。SAI GLOBAL位于全球办事机构和IQNet会员的身份使得其客户拥有打入世界市场的通行证。而且,SAI GLOBAL颁发的认证书业得到IQNet其他会员的认可。如果提出申请就可以得到当地打入市场所需的证书,这给出口商和投标商带来了极大的益处。SAI GLOBAL质量认证服务还包括其他管理体系的认证:环境管理体系、信息全全管理系统、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ISO 9001认证体系。

在很多情况下,产品能够通过独立评估国产品认证是 的行业或消费者接受的第一步。实际上,很多产品未经独立专家的确认是不能够合法的在市场上销售的。而SAI GLOBAL机构是亚太最有权威的产品认证的专业机构。获得此机构的认证后同时也可以得到新西兰联的认可。SAI GLOBAL的认证标志使得您的产品能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符合此标准的产品意味着更大程度的被消费者接受。SAI GLOBAL和60多个海外机构达成协议,协议确保产品符合具体国家的产品规则和市场规定。获得此认证的企业会得到持续的产品性能和生产过程的监督,以达到生产的有效性和产品性能的提高。

SAI StandardsMark 标志

通过SAI认证后的管理

·其后的监督审核将确认制造商的质量体系是否继续符合标准,每年2次。
·对制造商进行定期测试以确认其通过认证的产品继续符合参考标准。
·产品或质量体系有任何改动均应通知SAI GLOBAL。SEI实施必需的评估活动并通知制造商。
·根据SAI GLOBAL自行判断,代表每种已经通过认证的型号样品每年在现场审核时挑选并进行独立测试。

SAI的申请和初始阶段

·正式申请
·产品类型试验
·提交英文质量手册,说明质量体系符合SAI GLOBAL的要求文件PCP。
·所说明的质量体系的现场首次审核,正视圆满实施并维持该质量体系。
·在成功完成产品测试、初期质量审核和费用支付后,SAI GLOBAL将签发一份证书,确认可以使用StandardsMark的型号及其鉴定标准。

SAI认证的服务范围

·汽车配件、元件和材料
·煤气行业
·建筑材料包括玻璃
·健康保护
·电子技术产品
·园艺
·工程类产品
·个人防护产品
·水质量
·废物处理
·消防
·水暖器材类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