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N 60335-1/A15:2021和A16:2023新旧标准主要差异

   2024-04-1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70
本文导读:近日,欧盟发布了新标EN 60335-1/A16:2023 《家用电器及类似电器的安全 第一部分 通用要求》新旧标准主要差异如下:1. 旧标准EN 60335-1+A15:2021针对儿童感兴趣的产品:如果器具是儿童感兴趣的或质量小于4 kg或安装

近日,欧盟发布了新标EN 60335-1/A16:2023 《家用电器及类似电器的安全 第一部分 通用要求》新旧标准主要差异如下:

1. 旧标准EN 60335-1+A15:2021

针对儿童感兴趣的产品:

如果器具是儿童感兴趣的或质量小于4 kg或安装或通常打算在高度小于850 mm的地方使用,则应满足以下22.44章节相关要求。

针对商用产品(若第2部分适用时 ) :

A15沒有此部分要求

2. 新标准EN 60335-1+A16:2023

针对儿童感兴趣的产品:

把“或 (or)”改成了“且 (and)”:如果器具是儿童感兴趣的且质量小于4 kg且安装或通常打算在高度小于850 mm的地方使用,则应满足以下22.44章节相关要求。

针对商用产品(若第2部分适用时 ):

22.ZE.10章节, 降噪是设计过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应通过特别在噪声源采取措施控制噪声来实现,例如参见 EN ISO 11688-1:2009。成功所采用的降噪措施是根据具有可比非声学技术数据的同类型其他机器的实际噪声排放值进行评估的。

符合性通过第2部分中给出的噪声测试规范(如有) 进行检查。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