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马德军副院长获全票通过连任IEC/TC61副主席

   2019-06-17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5470
本文导读:2019年6月3日-7日,国际电工委员会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安全技术委员会(IEC/TC61)第99届全会在斯洛文尼亚布莱德召开,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近百名家电行业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其中,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

2019年6月3日-7日,国际电工委员会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安全技术委员会(IEC/TC61)第99届全会在斯洛文尼亚布莱德召开,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近百名家电行业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其中,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食品消费品处副处长马胜男和标准创新管理司IEC联络处官员赵锦芳带队的中国代表团共有15人组成。

6月3日,会议一项重要议题就是关于副主席马德军先生任期到期并连任的事宜。首先,IEC/TC61主席Fabio Gargantini先生介绍了马德军先生在担任副主席六年期间为IEC/TC61做出的重要贡献;随后,各国代表对其连任的议题进行了投票;最终,马德军以全票通过的形式再次连任IEC/TC61副主席,任期至2022年5月。

人物介绍

马德军,现任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2013年6月马德军首次担任IEC/TC61副主席,也是中国家电人首次担任IEC技术委员会的核心职务;2016年5月,马德军连任IEC/TC61副主席;此次为马德军第二次连任该职务。鉴于马德军在担任IEC/TC61副主席以及IEC/SyC AAL副主席期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IEC/SMB于2018年10月向其颁发了IEC托马斯爱迪生大奖。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