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巴西INMETRO针对插头、插座与转接器制订新要求

   2012-01-18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4720
本文导读:巴西的强制性 INMETRO 标志针对插头、插座与转接器制订了新的规范 (#271-2011),并要求相关进口产品自2012 年6 月 21 日起必须符合。新规范的主要变更:1.不可换线与可换线的三孔插座必须附上中性与接地标示。 2.双

巴西计量、标准和工业质量组织(INMETRO)针对插头、插座与转接器制订了新的规范 (#271-2011),并要求相关进口产品自2012 年6 月 21 日起必须符合。新规范的主要变更:

1.不可换线与可换线的三孔插座必须附上中性与接地标示。
       2.双脚或三脚插头、不可换线与可换线的插座与转接器必须附上的标示如后:1) 制造商名称、或公司标志或商标;2) 伏特值 (V);3) 功率值 (W);4) 额定电流值 (A);5) 制造国家;6) 认证标签。

若产品在巴西境内于 2012 年 12 月 1 日以后仍未符合上述规范将被禁止销售,而若于 2013 年 6 月 21 日未符合者则所有牵涉单位皆将被禁止贩卖该产品。

信息技术类产品

       INMETRO 已经针对供应给公民 (政府) 机构的信息产品拟定了一套全新的产品自愿性认证方案,凡 IEC 60950-1 条文 1.1.1 所规范的所有科技产品皆须符合列入公民咨询下的全新 #368/2011 要求,除了已涵盖在 ANATEL 认证系统下的通讯设备不在其列。新要求所牵涉的标准规范包括:安全 (IEC 60950-1)、EMC (CISPR 22, CISPR24 and IEC 61000-4-X) 以及能源效率 (IEEE),正式实施的时程巴西政府单位目前尚未确认。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