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约旦通报空调生态设计与电磁兼容技术法规

   2012-10-1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4230
本文导读:2012年9月27日,约旦标准计量局(JSMO)向WTO秘书处发布了第G/TBT/N/JOR/40和G/TBT/N/JOR/41号通报,分别通报了空调和舒适风扇生态设计要求以及电磁兼容两项技术法规草案。1. G/TBT/N/JOR/40 空调和舒适风扇生态设计技

2012年9月27日,约旦标准计量局(JSMO)向WTO秘书处发布了第G/TBT/N/JOR/40和G/TBT/N/JOR/41号通报,分别通报了空调和舒适风扇生态设计要求以及电磁兼容两项技术法规草案。

1. G/TBT/N/JOR/40 空调和舒适风扇生态设计技术法规草案

通报的法规草案规定了投入约旦市场的额定制冷量或制热量(如果产品没有制冷功能)小于等于12 kW的电源驱动的空调,以及电风扇输入功率小于等于125 W的舒适风扇的生态设计要求。通报的法规草案的规定近似于欧盟ErP空调和舒适风扇实施条例((EU)No 206/2012的要求。有关欧盟(EC) No 206/2012条例的内容详见家用电器专题网页。

继2012年6月底约旦通报20项电子电器产品生态设计和能效标签等能效法规草案之后,本次通报的法规为第21项能效法规草案,提请企业注意。

2. G/TBT/N/JOR/41 电磁兼容技术法规草案

通报的法规草案规定了设备的电磁兼容要求,通过要求设备符合足够水平的电磁兼容性,来确保市场上设备的功能。同时,法规草案还列出了不属于法规范畴的例外设备及现象。通报的法规草案规定了电气设备符合足够水平电磁兼容性的以安全为目标的主要内容。法规草案的要求近似于欧盟EMC指令2004/108/EC的要求。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