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GB4706.1第19.5条的疑义的解释

   2008-12-06 15840
本文导读:GB4706.1第19.5条规定:        装有带管状外鞘或埋入式电热元件的0I类和I类器具,要重复19.4的试验。但控制器不短路,而电热元件的一端要与其外鞘相连接。  &nb

GB4706.1第19.5条规定:

        装有带管状外鞘或埋入式电热元件的0I类和I类器具,要重复19.4的试验。但控制器不短路,而电热元件的一端要与其外鞘相连接。

        改变器具电源极性,电热元件另一端要与电热元件的外鞘相连,重复此试验。

        打算永久连接到固定布线的器具和在19.4的试验期间出现全断开的器具不进行此试验。

        注1:带中性线的器具,在中线与外鞘连接的状态下进行试验。

        注2:对埋入式电热元件,其金属外壳可认为是外鞘。

释疑

1 目的

        验证在此类故障出现时,是否可以通过器具上的控制器避免危险的发生。

2 四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L右N左,在L侧将壳体与带电部件连接。

        电流自右向左,流经控制器,直接进入大地,电源短路,试验终止。

        第二种情况:L右N左,在N侧将壳体与带电部件连接。

        电流自右向左,经控制器和负载,进入大地,负载工作,控制器可动作。

        第三种情况:L左N右,在N侧将壳体与带电部件连接。

        电流自左向右,经负载进入大地,不流经控制器,负载工作,控制器可动作。
  
        第四种情况:L左N右,在L侧将壳体与带电部件连接。

        电流自左向右,不流经控制器,直接进入大地,电源短路,试验终止。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