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EN62471光生物安全测试 评估与不同灯和灯系统相关的光辐射危害

   2016-04-0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421
本文导读:  IEC/EN 62471的目的是为了评估与不同灯和灯系统相关的光辐射危害,并全面取代IEC/EN60825标准中关于LED产品能量等级的要求,增加光生物方面的要求,包括辐射强度,辐射亮度等,并根据测试数据对产品进行危害分级
  IEC/EN 62471的目的是为了评估与不同灯和灯系统相关的光辐射危害,并全面取代IEC/EN60825标准中关于LED产品能量等级的要求,增加光生物方面的要求,包括辐射强度,辐射亮度等,并根据测试数据对产品进行危害分级,包括豁免级,低危害,中等危害,高危害级别。其中欧盟部分的标准EN62471:2008已于2009.09.01开始执行,EN60825关于LED的部分将2010.09.01完全失效。
 
  EN62471适用于除激光以外的所有灯和灯系统。单一波长激光容易测试,普通灯由于发光体以及漫射体,透镜,辅助光学元件等装置的影响而可能是一个宽波段光源。测试波长范围为200nm~3000nm。
 
  测试对象:
 
  1.皮肤和眼睛的紫外危害;
 
  2.眼睛的近紫外危害(315~400nm);
 
  3.视网膜蓝光危害;4.视网膜蓝光危害(小光源);
 
  5.视网膜热危害;
 
  6.视网膜热危害(对微弱视觉刺激)(780nm~1400nm);
 
  7.眼睛的红外辐射危害(780nm~3000nm);
 
  8.皮肤热危害(380nm~3000nm)。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安规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